人大要闻

县人大开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调研


       828日,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带队开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调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时彪、财经和预算工委主任、部分常委会委员陪同调研。

   在听取发改委“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后,与会单位就部门规划进行了交流发言。调研组一行认为县政府和相关部门努力克服经济转型和减税让利等不利因素影响,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保持了较好的发展态势,大部分经济社会发展指标达到了预期目标,成绩来之不易。对于存在的不足,与会人员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旺来要求,各部门要对“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高度重视,积极支持配合中期评估工作;要客观公正总结成绩,提振信心;要认真研判国家政策走向,结合太湖实际抓住发展机遇;要对标对表,聚精会神抓发展,努力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

   陈时彪指出,“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是完成五年规划目标的需要,是建设小康社会的需要,是推进经济高速度到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还是履行法定职责的需要。最后要求,“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既要看到成绩,又要看到不足;既要上接天线,符合国家宏观经济发展形势,又要下接地线,结合太湖发展实情;既要听取专家意见,又要听取群众意见;评估报告内容要全而精,下步工作打算要全而准。

   会上,还听取了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

   根据调研方案安排,调研组将赴牛镇镇、新仓镇和县旅发委、交运局、环保局、扶贫办开展专项调研。(潘茂乐)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