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关工委组织机关青少年参观学习



8月26日,县人大机关关工委组织机关青少年及家长20余人赴江西省九江市参观浔阳楼和锁江楼。

锁江楼位于长江之滨,九江市东北隅,傲然屹立,高耸蓝天,潇洒古朴,伟岸气昂,塔影锁江,风雅微妙,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浔阳楼是江南十大名楼之一,因九江古称浔阳而得名,占地1600平方米,楼高31米,外三层、内四层、青甍黛瓦,飞檐翘角,四面回廊,古朴庄重,白居易、韦应物、苏东坡等等,都曾登楼题咏,施耐庵的《水浒传》中的宋江曾在浔阳楼醉酒题反诗。

在导游的详细讲解下,机关青少年及家长充分感受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感叹我国古代建筑技术的精湛,体会着古风今韵,领略了华夏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零距离的了解了浔阳古文化,使青少年们开拓了眼界。根据活动安排,孩子们在参观后要撰写心得体会,并开展交流演讲,旨在通过这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更加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县人大机关关工委/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