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出席市关工委爱心基金助学款发放仪式

   十年寒窗苦,终圆大学梦。正当许多寒门学子因家庭困境而却步在大学门前的时候,我县各地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捐资助学季”,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用爱心善举温暖了寒门学子的心。8月23日,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取才一行,来我县举行市关工委爱心基金助学款发放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县关工委主任叶方和等出席发放仪式。

   据悉,此次市关工委向我县10名优秀寒门学子发放助学金3万元,10名受助学生和家长对此备受感动。受助学生代表詹云龙深情地表示,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各级关工组织倾情真切的关爱,给予了我们精神上莫大的温暖、鼓励和安慰,让我们燃起了希望和奋进的火炬。我们一定会常怀感恩之心,早立奋斗目标,及早规划人生,发奋学习,学好本领,用知识报效祖国,用爱心回报社会,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

   张达华等领导深情寄语同学们要永远保持进取之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将自身的梦想置身于国家发展、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事业中。坚守一份责任之心,善于学习,勇于思考,勤奋求学,择善而从,努力培养自己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用自己坚定的信念打造一条通往成功的大道。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热爱生活,坚守信念,把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亲切关怀化作前进的动力,用你们的努力和贡献来回馈家庭和社会,以己之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用爱心传递爱心,自觉传递一份社会正能量,在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过程中成就精彩人生。(陈振伟)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