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程学东来我县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8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研究室副主任陈丙胜一行来到我县西风禅寺,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释天通。

    走访期间,程学东仔细询问了西风禅寺景区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规划设计,认为景区环境优美生态良好资源独特,是太湖县旅游发展的一张名片。程学东指出,景区开发必须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适度开发,保护先行,走可持续发展道路;要充分挖掘禅宗文化底蕴,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将弘扬佛教优秀文化与禅源太湖旅游区建设统一起来,打造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旅游好去处。程学东希望,释天通代表要继续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联系选民,了解群众呼声,当好人民的代言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陪同走访。(吴小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