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2018年度第九次集体学习暨机关支部会



8月2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2018年度第九次集体学习暨机关支部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组织工作重要事项报告的通知》、《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组工作条例 进一步规范党组工作的通知》、《太湖县2018年贫困县模拟摘帽工作方案》、《关于实行改非干部在岗履职情况常态化督查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张达华指出,在国家机关、人民团体、经济组织、文化组织、社会组织和其他组织领导机关中设立党组,是党从国情出发创造的一项重要制度,是确保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得到贯彻落实的重要途径,体现了党独特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制度优势。党组要真正在所在单位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

张达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要不断完善制度,严格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建设“讲规矩、讲程序、守法律”的人大机关。(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