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市委要求和县委统一部署,
8
2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今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务求实效,坚持标本兼治,认真落实六个方面16项具体问题的5条整改措施,工作质量和实效显著增强。

  张达华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提出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县委工作要求,从把准政治方向、涵养政治生态、严守纪律规矩、践行群众路线、强化责任担当5个方面切实加以改进。

  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对照会议主题,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开展批评客观深入,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提高认识、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

  张达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不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太湖形成生动实践;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作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持之以恒强作风,带头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带头抓好调查研究,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打造坚强有力的常委会领导班子,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