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出席徐桥镇领导班子2018年“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8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出席徐桥镇领导班子2018年“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按照县委统一要求,徐桥镇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围绕“讲重作”“回头看”发现的问题、巡视巡查反馈的问题、“八聚焦八检查”查摆的问题,以认真态度和整风精神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张达华在出席会议时指出:徐桥镇领导班子“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准”,相互批评辣味“浓”,整改措施“实”,体现了班子和班子成员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体现了徐桥镇良好的政治生态,对于深入推进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抓好班子建设必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就下一步工作,张达华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深化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准则》《条例》,深入学习贯彻“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任务和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做到“五个纯粹”。二是立查立改,真改真做。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自查自纠和会上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抓“大事”与抓“小事”相结合。在抓大事上,采取有力措施,推动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确保徐桥镇在全县绩效考核名次稳中有升,位列第一方阵;要以抓“小事”为切入点,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按照巡视整改“十大专项行动”要求,严肃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特别是要做好“三公”经费管理工作,大力整治酒驾醉驾、赌博性玩牌等行为,净化社会风气,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三是提振精神,真抓实干。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其位、谋其职,围绕各自分工,夯实工作举措,“各端一盘菜,共办一桌席”,齐心协力把事办好。要坚持抓主抓重,对脱贫攻坚、“增减挂”项目、园区建设等事关徐桥发展和民生改善的大事抓紧抓好,确保在干事创业中实现作为、体现价值。(查小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