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四大班子领导慰问驻军官兵

    7月30日,“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程志翔、县长朱小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县长彭林、县政协副主席吕明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以及县人武部部长蒋维纲、县公安局局长殷金红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亲切看望和慰问驻军官兵,先后为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官兵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美好祝福,与大家共叙军民鱼水情深。

    每到一地,程志翔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体驻地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驻地部队在为太湖人民谋幸福安康、保一方平安稳定、助推县域经济发展、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发挥的安全卫士作用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广大驻地官兵紧紧树牢“四个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一如既往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扎实苦干的作风,勤奋工作,安心工作,把驻地当故乡,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作出新的贡献。

    程志翔要求,各地要大力支持国防建设,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宣传到位,精心组织,严格把关,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征兵工作。(叶玲玲)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