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2018年度第八次集体学习会



7月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2018年度第八次集体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2018年3月2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县委、县纪委相关文件精神。

张达华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重大命题,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张达华强调,要把准政治方向、夯实政治根基、提高政治能力,深入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宪法》《准则》《条例》,多吸“理论之氧”,常补“精神之钙”,认真学习、深刻把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精神实质、主要内容、基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要求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