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王旺来深入安徽一网科技调研指导工作



    根据市、县深入开展经济发展督查指导专项行动安排,推进“四督四保”和“四送一服”活动。7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经济发展督查指导专项行动第15督导工作组组长王旺来带领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童元平等工作组成员到安徽一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工作组一行与安徽一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公司负责人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与现在的运营情况等方面的汇报,为企业送上《“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服务手册》,详细询问了公司的经营状况、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和下步发展规划;耐心细致地解读相关政策,帮助公司分析发展形势、运营成本和市场前景。王旺来对公司目前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公司进一步拓宽企业服务市场,做大做强企业规模。 

    座谈中,王旺来对该公司今后发展提出:一是希望公司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加大市场的宣传力度,扩大一网科技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三是要加强人才引进力度,从市场上发现人才、引进人才、留住人才。政府已出台相关支持政策,建立激励机制,表明了政府的态度;四是县工商联要发挥自身优势,为更好服务企业牵线搭桥。(刘本权)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