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吴朝良率队到到汤泉乡开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调研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太湖县乡村振兴各项工作,7月11日,县人大县政协联合到汤泉乡开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是实地查看了汤泉乡吴岭村光伏电站、茶叶基地、茶厂,金鹰村古民居和美丽乡村,赵河村茶叶基地和青梅基地,以及乡政府集镇区等产业发展和乡村建设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汤泉乡党政班子成员、县政协委员、部分县人大代表、乡直单位负责人参与座谈。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该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当地干部、乡人大代表的想法和建议,并就如何实施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乡人大干部和代表如何为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县人大副主任吴朝良指出,乡村振兴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要切实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重点把握好产业发展、土地抛荒利用、旅游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储备等工作。一方面要抓住机遇,用好政策,开拓视野,科学谋划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任务和推进措施以及实施方案,另一方面,要充分发挥人大、政协的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推进战略实施,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使好人大、政协职权、发挥好代表作用。(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