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到城西乡调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7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率县人大、县政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联合调研组一行到城西乡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调研了太湖县茗田水产综合服务部、太湖县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基地、玖玖花海、太湖县健康食品产业园,实地了解城西乡现代农业及旅游业发展,健康食品产业园规划及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该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大家的想法和建议,并结合城西乡实际情况就如何实施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城西的发展思路及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城西乡要进一步明确定位,做好做细整体规划;要在基础设施建设上坚持高标准;要提高乡村旅游发展站位;要抓住当前发展机遇,推进健康食品产业园建设。(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