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毛胜发调研县检察院公诉工作

   7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率队到县检察院调研公诉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毛胜发一行听取了县检察院2016年以来公诉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执法办案中的经验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毛胜发对县检察院公诉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全县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公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建议:一是适应司法改革新形势的需要,创新工作机制,依法履行公诉职责,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二是加强教育培训,全面提升检察干警办案能力,打造思想坚定、业务过硬的公诉队伍;三是及时总结、提炼工作开展中的成绩和亮点,为协助常委会对刑事公诉工作专项报告进行审议,进一步完善刑事公诉相关工作提出有益意见。

  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内容,更加全面的履行好公诉职责,切实提高公诉队伍的能力业务素质,促进公诉工作再上新台阶。(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