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第三期道德讲堂开讲

    3月20日,县人大机关举行了道德讲堂“爱岗敬业”专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毛胜发、王旺来、施爱枝、吴朝良出席。

    本次活动共分四个环节进行,即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大家激情澎湃;梁启超的《敬业与乐业》诵读让大家感悟到如何敬业。观看“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徐立平的先进事迹,让大家感受到了用实际行动书写一名“大国工匠”爱国奉献的高尚情操。随后,部分机关干部同大家分享了切身感受,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树立人大形象,做爱岗敬业表率。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要求同志们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自己的岗位特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三个太湖”而努力奋斗。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