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第二支部纪念建党97周年专题党课暨“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7月2日上午,中共太湖县人大机关总支第二支部全体党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吴朝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支部书记周家传以《实体经济与虚拟经济的特征及关系》为题,从实体经济的概念、实体经济的重要性、虚拟经济的概念、虚拟经济的形成、虚拟经济与实体经济的关系、正确处理实体经济与虚拟经济之间关系和原则六个方面,结合当前我国经济形势,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深入而又生动的专题党课。


    随后,为支部第二季度入党的
9名党员同志共同庆祝“政治生日”。吴朝良在发言中指出,过“政治生日”是再一次接受教育的过程,要以“政治生日”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不忘初心、一如既往,以更加严格的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其他党员同志也结合自身的入党历程和工作经历谈了体会和感想。随后,支部书记周家传为他们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资料——《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全体党员在庄严而神圣的国际歌歌声中,共同举起右拳,向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总支书记毛胜发指出,
“政治生日”活动看似简约但不失内涵,并要求全体人大机关党员同志,要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坚定信念,依法履职;要不忘勇于担当的初心,准确定位,依法有效行使职权;要不忘自我提高的初心,带头贯彻党章要求,自觉接受群众和代表监督;要不忘廉洁自律的初心,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只有不忘初心,才能继续前进!(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