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王旺来到石霞村督查扶贫工作

        6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一行深入小池镇石霞村督查扶贫工作,县扶贫办、小池镇党委负责同志陪同。

   在贫困户家里,王旺来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困难和扶贫工作成效,亲自填写扶贫业务资料,鼓励他们要充满脱贫信心,充分利用扶贫政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在座谈会上,镇村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今年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扶贫办负责同志就扶贫工作做了业务辅导。王旺来指出,一是要“对标”,结合贫困家庭实际情况,精准施策,确保“户脱贫”;二要“对准”,按照“一低两有两改善”要求精准发力,确保“村出列”;三要“精细”,仔细对照扶贫工作要求,提高扶贫业务工作水平;四要“实效”,全面实现消除贫困目标,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潘茂乐)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