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开展《税收征管法》执法检查


   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就我县《税收征管法》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时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陪同。

   检查组一行深入光华铝业、联扬纺织等企业进行了现场调研,听取了县国税局、地税局相关法律贯彻实施情况和县财政局、审计局综合治税工作情况的汇报。检查组对政府部门及相关企业贯彻实施《税收征管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检查组要求,要继续认真学习《税收征管法》,进一步加强税务法律宣传教育,加强税务共享机制,增强全社会依法纳税意识,坚决打击税务违法行为;要继续深化税法宣传,规范税收主体,优化税收服务,推进信用管理,建立考核评价机制,充分发挥税务机关在推动太湖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要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执法监管,建立联动机制,强化专题调研,全力保障《税收征管法》顺利实施。(刘灿)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