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赴江西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5月30日至6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率县直招商一团赴江西新余、上饶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县国土局、规划局负责同志陪同。

   在新余市,张达华考察了江西万泰市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江西先能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江西万泰市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打造占地面积一万亩的“江西省农机产业园”—青园城项目,项目内容包括农业机械市场、工程机械市场、品牌农机工程机械、机电设备市场、汽车电动车摩托车市场、汽摩配件市场、农资农产品大市场、会展会务培训中心、仓储物流维修中心等专业市场集群,是江西省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江西先能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新能源汽车能源管理、自助式智能终端设备的研究、生产与销售以及新能源汽车配套充电桩设计与承建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家用智能壁挂充电盒、家用便携智能缆上控制盒、公用壁挂交流充电桩、公用立式交流充电桩、多功能户外立式交流充电桩及便携式、移动式、拉杆式、一体式充电机等。
                   

   张达华指出:农业机械化是农业供给侧改革的重要抓手。太湖县作为农业大县,要积极加强与青园城的农机合作,推进我县农业标准化作业、标准化服务,稳步提高耕、种、收、植保、烘干、秸秆处理六大环节机械化作业整体水平。江西先能科技公司将交、直流充电桩产品投入到住宅、商业综合体、公交、出租、专业停车场等领域,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市场发展方向,发展空间巨大。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支持企业将总部和生产基地转移到太湖,通过与园区新能源企业的强强联手、资源互补,抢滩新能源充电桩市场,稳步建设适度超前、互联互通、智能高效的充电设施服务网络。

   在上饶市,张达华考察了汉腾汽车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位于江西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全新的以传统动力汽车、新能源汽车、关键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民营整车制造企业,其中汉腾汽车研究院及一期园区投资37亿元,二期园区投资100亿元。张达华指出,汽车产品加快向新能源、轻量化、智能和网联的方向发展,在电池、充电、整车创新上不断取得新突破。相关部门要高度关注研判新能源汽车的政策导向、产业趋势,密切与新能源汽车龙头企业的沟通合作,争取我县在新能源汽车“两纵三横”(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动力电池、驱动系统、控制系统)产业形态细分行业中能取得新突破,实现新作为。(查小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