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调研我县“林长制”建设情况

       53031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一行到我县调研“林长制”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县政府副县长彭林等陪同。

       30日下午,调研组先后冒雨实地查看了城西乡九井溪省级森林公园和玖玖花海景区,详细了解了各级林长责任制落实及特色种植养殖产业发展情况。31日上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县“林长制”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征求了工作意见建议。

   程春生充分肯定了我县推行“林长制”、消灭荒山和林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县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展新格局,责任压得实,工作抓得紧,“林长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强调,实施“林长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中关于生态文明论述的重要要求,是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太湖县党委政府一定要精心组织,强化责任,使“林长制”在太湖取得更大成果。要总结推广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生态与产业融合并进的绿色发展格局,真正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0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