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王旺来督办县人大代表建议


       5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一行到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督办代表建议,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徐桥镇人大负责同志陪同。

   据了解,该建议是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上由徐桥代表团王军球等12位代表提出的“关于提高村级招投标上限金额的建议”。由于该建议涉及面广,群众反映强烈,常委会决定作为重点建议,由王旺来领衔督办,并交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办理。该建议交办后,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高度重视,多次开展调研,多方听取意见,争取使代表对办理结果满意。

   在代表建议办理面商会上,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向与会人员解读了相关政策规定,汇报了建议办理的相关情况及存在困难。王旺来要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要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做好重点建议的沟通和答复工作;要进一步完善乡镇招标办法,减化招标程序,压缩不必要的中间费用,让更多资金用于工程项目建设;要加强对乡镇招标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强化招标平台工作人员培训,提高乡镇招标工作水平。(潘茂乐)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