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望江县人大来我县考察棚改工作

    515日,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好汉率队来我县考察棚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常委会相关工委、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考察组实地察看了造纸厂、老城灌区等棚改项目,座谈会上,县棚改办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县棚改项目的模式和做法、棚改安置方式和房地产现状及调控措施等,并针对考察团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吴朝良指出,我县棚改工作始终坚持政策引领科学谋划群众立场、为民谋利的原则,在保障拆迁安全的前提下,依法依规开展征迁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望江县的很多亮点工作都是值得太湖学习借鉴的,希望两县继续加强交流学习,互相分享好的经验,进一步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肖好汉一行对此行考察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他表示太湖在棚改工作上力度大、方法行、效果好、氛围强,值得望江学习借鉴。回去以后将结合自身实际,将太湖成功经验和方法融入到望江的棚改工作中,进一步做好项工作。(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0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