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利辛县人大来我县考察学习




5月11日下午,利辛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孙守亚、内司工委主任魏颂华一行来我县考察学习微信公众号建立和运营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周家传陪同。

座谈会上,我县主要从县人大常委会微信公众号的建立运营、版面设计、采集渠道、日常监测和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公众号的运营操作、维护经费、代表工作开展和代表培训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双方对这次交流学习非常满意,孙守亚认为这次活动非常成功,收获颇丰,并对我县的微信公众号给予很高评价。双方一致希望以后要多走动,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打造好人大工作的“互联网+”平台。(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