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办大力推进文明创建网格化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网格化管理工作,切实履行牵头职责,41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协调会,牵头部署推进莲花社区文明创建网格化管理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城区文明创建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各包保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细化了工作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明确了包保责任。

   毛胜发指出,开展城区文明创建网格化管理,是助力“两区”创建工作的需要,是发力第三届全省文明县创建的需要,是全力迎接市第三方测评工作的需要。各网格责任单位要强化认识,高度重视,制定好时间表、任务书和工作台帐,对表对标完成各项任务;要立即行动,主动作为,扎实开展“四大专项行动”,对责任区主次干道、小区等地摸清底数,全力整治,争取做出成绩,做出表率;要加大投入,强化责任,聚焦问题干、形成合力干、严肃纪律干,对照创建标准,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