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王旺来到公管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座谈会


   3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率财经工委、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到公管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座谈会,就部分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提高村级招投标上限金额的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有关同志对建议中提到的提高村级平台招投标上限金额标准、优化招投标操作程序、规范收费标准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释和答复。针对人大代表提案和村级平台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建议在村级平台开展试点工作的基础上,结合乡镇工作实际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运行成熟后再在全县范围内进行推广。

   王旺来对试点建议表示赞同。他指出,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具有一定代表性,指出了村级交易平台存在的不足,县公管局作为建议承办单位,要站在服务大局的高度,不仅要及时进行书面回复,还要做好后续的平台规范工作。

   同时,王旺来对公管局近年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2018年的工作中,要抓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学习,特别是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招投标法律法规、市场经济规则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二是提升正能量,在工作中敢于较真,敢于说真话;三是配合大局,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本土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服务;四是加强宣传,进一步扩大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在社会的影响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赵殷滔)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