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律师管理工作

        322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律师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毛胜发,副县长李传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近年来我县律师管理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了调研工作计划任务。从323日至27日,调研组成员将深入各调研单位,围绕律师队伍建设、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情况、律师管理措施及工作成效等6各方面开展调研。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律师队伍建设重要意义,进一步促进律师队伍健康发展,发挥好律师队伍在推进依法治国进程中的重要作用。调研组成员要深入调研、认真研判我县律师队伍建设管理工作现状和形势,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集中智慧,形成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要坚定信心希望,全体法律工作者要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勇于发现、直面存在的问题,加强管理,不断完善,提升素质。要打造服务品牌,进一步解放思想,整合资源,术业专攻,相互协作,力克“精品案件”,打造“金字招牌”,锻造“金牌律师”。要改善职业工作环境,强化职业道德,改进工作作风,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建设法治、平安、和谐太湖贡献力量。(陈振伟)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