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总支第二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3月23日上午,县人大机关总支第二支部召开会议,为机关第一季度入党的10名党员同志共同庆祝“政治生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毛胜发、王旺来、吴朝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代表做了发言,有的分享了自己入党的故事,有的谈了入党这些年来的感受与体会。随后,支部书记周家传为他们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资料——《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全体党员共同举起右拳,向着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满怀深情地回忆起自己的热血青春和工作历程,与大家分享了此刻的激动心情。他说,今天与大家一起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政治生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入党初心,对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当好先锋模范有了更深刻地认识。作为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党员身份、展示党员风采,要密切联系群众、践行群众路线,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敲响警钟,在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形成合力,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和民族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