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城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视察县直职能部门座谈会

3月2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城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视察县直职能部门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毛胜发、施爱枝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周家传,相关工委主任县教育局、文化委、卫计委、环保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执法局、综治办、房产局、交管大队、消防大队、市政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结合实际,就各自职责范围内已开展的城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工作情况以及当前我县城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存在的不足进行座谈、共商对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反馈了昨天教育部门负责人座谈会上部分学校提出的具体问题,相关职能部门一一对应做了答复

张达华指出,这次城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视察活动,从前期的座谈调研到网上征求意见等,都充分体现了县人大常委会立足民生精心选题,切实增强监督实效的创新做法。张达华要求,各职能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站在全县教育大局的角度,以自觉行动助力我县教育秩序的规范;二要增强职能意识,履职尽责,在各自的职责范围,责无旁贷的做好各项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四要增强协同意识,形成合力,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努力打造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良好格局。(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