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出席徐桥镇三级干部大会

    3月9日徐桥镇召开三级干部大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指出,2018年主要目标任务是坚持“五大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打造“全国重点镇、皖西南名镇”发展目标、乘势而上、强力作为、全面推进徐桥科学发展。

    张达华强调,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断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群策群力,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实施、早见效;要周密谋划村两委换届工作,充分尊重群众意愿,把工作责任心强、会管理、懂技术的能人选进班子,要严格依法办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在转变思想观念中持续发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徐桥镇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