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专题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2月2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暨县人大机关总支第二支部集体学习会议在政府大会堂二楼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从五年来我国经济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基本内涵、2018年经济工作思路、2018年经济宏观政策、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8项重点工作等六个方面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进行深入解读,并号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2018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办、市政府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办法》和《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领导干部请假报告制度的通知》精神,对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加强机关管理、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严格个人事项报告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