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秘书处召开筹备会

   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217日至19日召开。为确保本次大会顺利举行,积极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1123日,县十六届人代会二次会议秘书处召开筹备会,进一步明确各工作组职责分工,提出工作要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出席会议。

   会上,秘书组、会务组、组织组、宣传组、信访组、保卫组、议案组、会风会纪监督组等8个工作组负责同志分别就会议前筹备工作和会议期间的组织、宣传、保卫和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收集整理以及生活服务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讨论,提出工作意见建议。

   张达华在讲话中指出,即将召开的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开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盛会。要充分认识搞好会议筹备工作的重要意义,抓好各项筹备工作任务的落实。要迅速启动,严密组织,做到人员到位、职责到位。要树立节约意识,做到勤俭办会。各工作组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大会筹备工作的强大合力,保证各项筹备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