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调研指导朴初中学工作

   11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深入朴初中学调研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等陪同。

   张达华一行亲切看望了人大代表,参观了师表广场、文楷广场,在百年校庆纪念浮雕前凝神驻足,高度赞誉学校历史文化和育人业绩,对学校改制办学、转型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

   在听取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汇报后,张达华指出,朴初中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历经沧桑,薪火长传,校友遍布大江南北、海峡两岸及海外多地,为民族解放、国家建设、社会进步、教育发展以及世界和平作出了积极贡献。朴初中学领导班子带领全校教职工秉承优良办学传统,坚守育人责任担当,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有效推进了学校健康发展、内涵发展,为太湖基础教育事业作出了新的贡献,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张达华强调,创建省级示范高中是学校健康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着力点。学校要紧密围绕创建目标任务,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统筹推进,争取早日完成省级验收。要加快人才队伍培养,既要培养教学业务型人才,又要培养教育管理型人才;要加强教学管理,深化课程改革,为迎接新高考做好充分的准备。要坚持“文化立校”根本方略,继续深化学校文化建设,为师风文化、朴风文化注入新时代元素,弘扬、传承朴老大爱精神,打造学校特色品牌。希望全校上下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懈前行,努力把朴初中学办成新时代名校。(肖轩)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