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王旺来带队调研财政工作


    11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到财政局调研政府性债务和奖补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为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这两方面情况的报告做前期准备。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工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财政局负责同志对我县政府性债务管控、融资平台的债务状况、年内财政形势以及企业奖补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财政运行质量和资金使用绩效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旺来建议,财政局要加强债务管控,科学调度资金,严防财政风险;积极筹措资金,做到有保有压,努力实现保工资、保运转、保稳定、促改革、促发展目标;认真梳理招商引资和支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激励政策,向政府提出合理化建议,使财政支持力度与企业贡献力相适应。(潘茂乐)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