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到徐桥镇桃铺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到徐桥镇桃铺村,与广大党员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深思细悟践行上下功夫,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不断谱写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农村新篇章。

   张达华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意义、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含义、我国社会主义矛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党对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的战略安排、“五大建设”重大部署、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党的十九大在推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的着力点10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生产生活问题,张达华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增加农民收入、开展脱贫攻坚、推进教育医疗卫生事业、建设绿色家园、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解读了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等重大战略部署,描绘了蓬勃发展、大有可为的美好前景,不断提振了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精神。

   就村党总支如何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张达华要求,要以村党总支为核心,带头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提升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要以脱贫攻坚为抓手,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各个方面。(查小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