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毛胜发调研“两院”工作

   11月7日、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毛胜发先后到县法院、县检察院开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王啸林陪同调研。

          

           

   张达华一行分别听取了“两院”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即将召开的法情、检情通报会与“两院”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张达华指出,法情、检情通报会是人大常委会的首次尝试,是监督与支持“两院”工作的一大新举措;召开法情、检情通报会,主要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人大常委会与“两院”之间的交流联系,为推进司法改革、促进“两院”工作提供助力。张达华建议县法院要完善人民陪审员管理制度,提高队伍整体素质;要区别被执行人的不同情况探索有效执行手段,提高执行工作实效。建议县检察院要积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加强专项监督;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促进法律效果、社会效果和政治效果有机统一。(吴小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