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毛胜发率队到新仓镇调研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和发展工作

   10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率队到新仓镇调研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和发展工作,县农委、经科委、水利局、扶贫办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新仓镇政府、人大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沙坝家庭农场,了解沙坝家庭农场种养产业模式,询问生产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探讨加快培育家庭农场的对策和建议。

   毛胜发强调,家庭农场要立足市场,找准适销对路的产业项目,做好畜禽粪污资源化循环利用,节约生产成本,稳步加快发展壮大;要以公司化经营方式,通过种养结合模式,带动周边农户入股分红多种形式,达到共同致富的目的;相关单位积极争取对家庭农场发展的扶持政策,积极培育发展家庭农场。

   据了解,沙坝家庭农场现发展农田基地面积2000亩,主要种植水稻、太子参、莲子、黄豆等,建成标准化养殖场,年出栏生猪200头以上。正在努力建成种养殖业综合循环利用,现代农业与休闲观光农业于一体的典型示范家庭农场。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