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开展“扶贫日”帮扶慰问活动


   在第4个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10月12至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亲自带队,组织机关27名帮扶干部分批到徐桥镇桃铺村的78户贫困户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到村后,帮扶干部首先同村两委就扶贫攻坚大排查工作进行座谈,就大排查工作统一了思想。随后,帮扶干部深入各自帮扶户,围绕“六看六确保”基本要求,全面排查在精准识别、政策落实、资金使用、精准帮扶、工作推进与脱贫成效等方面的短板和薄弱环节。

   张达华在入户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突出的政治任务,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产业扶贫的综合效益;要加强扶贫政策及惠农政策宣传,让脱贫攻坚各项政策真正深入民心,落地生根,使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切实得到提升改善;要立足实际,面向市场,为扶贫产业找准出路、找市场,切实提升群众增收的稳定性和持续性,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实效。(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