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王旺来带队开展审计工作调研


   10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带领调研组,深入县教育局和德勤、京审、中诚三家审计中介机构,实地调研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他们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13日,调研组分别召开了内部审计和社会审计座谈会,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并对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全县审计人员对县域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鼓励他们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做忠诚的“经济卫士”。最后,王旺来要求内审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正视内审工作现状,做好经常性审计工作,为单位内部管理作出应有贡献;要求审计中介组织要客观对待市场竞争和社会需求,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做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壮大。

   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工委主任、县审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潘茂乐)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