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到徐桥镇检查信访维稳和脱贫攻坚工作






10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赴徐桥镇并深入村组,检查调研信访维稳和脱贫攻坚工作。

就信访维稳工作,张达华要求,要按照统一要求,进一步抓好情报信息收集研判、矛盾排查化解及重点人员包保稳控工作。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角度出发,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工作抓细,把责任抓实。要分类施策,针对重点人员不同情况特点,通过多种途径、多种方式,采用行之有效的包保举措,确保控得好、稳得住,不出问题。

在桃铺村,张达华与贫困户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他仔细询问了贫困户家庭收入、身体健康情况,对“351”、“180”健康扶贫政策进行了再次宣传解释,对贫困户享受健康扶贫政策开展慢性病治疗进行了现场指导。随后,张达华到新丰村、桥东村、茗南村查看了异地扶贫搬迁建设点并看望了搬进新居的群众。(查小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