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省、市、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荒山造林工作

       928日至29日,县人大组织驻我县省、市人大代表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围绕荒山造林工作开展集中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毛胜发、施爱枝、吴朝良分别率队视察,副县长彭林陪同视察。

   省市县人大代表深入弥陀、刘畈、天华、牛镇、汤泉、寺前、晋熙等七个乡镇,实地视察了消灭芭茅山、荒山造林工作后,参加了荒山造林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县政府关于荒山造林、森林防火等林业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大代表及部分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大山场流转力度全面建立“林长制”体系建设、坚决打赢荒山造林和森林防火攻坚战、保护太湖青山绿水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张达华强调,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荒山造林和森林防火工作,是人大实施监督的一种方式。这个议题也是县委交办给县人大常委会的重要议题。通过视察,充分了解了我县荒山造林和森林防火形势、任务,代表们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各抒己见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和解决问题的办法,切合我县林业发展实际。

   张达华指出,要统一思想,营造氛围。“生态立县”是我县六大发展战略,也是五大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全县上下要坚定不移走生态、绿色发展之路,为推进全域旅游创建,促进太湖经济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下定决心,合力攻坚。各乡镇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定决心,持之以恒,结合各地实际,制定好工作规划,打好攻坚战、歼灭战。要主动作为,着力保障。县人大办、林业局等县直有关部门,要把大家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好,列出问题清单,尽快交办各个部门,扎实抓好督办,全面提高视察活动的质量和效率,进一步促进政府工作,努力保护太湖的绿水青山。(陈振伟)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