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作表率、我们怎么办” 专题讨论会

    9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讨论会,就“作表率,我们怎么办”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吴朝良,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成员,列席会议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结合实际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展开了讨论。

    张达华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作讲政治的明白人,切实坚定理想信念、作讲党性的引路人,切实敢于改革创新、作敢担当的上前人,切实围绕“三看三争”、作推发展的带头人,切实树牢宗旨意识、作助民生的贴心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作守规矩的老实人。

    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如何“作表率”,张达华要求,一是对民生难点监督到位。精心挑选议题,认真开展监督,确保监在关键处,督出新成效。二是对改革重点保障到位。把鼓励改革、推动创新放在突出位置,通过决议决定,使改革举措变成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以工匠精神、绣花功夫把改革推向深入。三是对民主法治检查到位。积极营造有利于人民团结、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的法治环境。四是对代表作用发挥到位。充分发挥代表在文明创建中的带头作用、扶贫攻坚中的示范作用、经济发展中的榜样作用、平安建设中的调处作用、改革创新中的典型作用。五是对机关建设提升到位。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不断开创机关建设的新局面。(陈振伟)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