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开展审计工作调研

    92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汇通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审计工作调研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时彪和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出席会议。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审计局、监察局、财政局、教育局、粮食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审计局对全县审计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他与会人员对审计的职能发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交流发言。陈时彪要求,与会的各单位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配合人大审计调研活动,并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妥善解决。王旺来从国家审计、社会审计和内部审计三个层面对我县审计工作状况做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问题,同时要求全体审计人员充分发挥经济卫士作用,共同维护我县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

   会后,调研组还将深入县住建局、教育局、粮食局和部分社会审计中介机构开展调研,全面掌握第一手资料,为10月份召开的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审计专项工作报告做准备。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