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毛胜发督查创建文明县城网格化管理工作


   92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深入晋熙镇莲花社区,督查创建文明县城网格化管理工作。县人大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

   毛胜发与有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一道,实地察看了凤仪山庄、振龙山庄、105国道和长河路沿线的文明创建网格化管理工作,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毛胜发指出,目前的工作氛围不浓、环境变化不大、存在问题不少,网格化管理工作任重道远。对下步工作,毛胜发向各责任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认识,将网格化管理当作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来抓;二要严格对照县城文明创建网格化管理工作要求,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牢固树立太湖是我家、创建靠大家的意识,全力推进莲花社区的网格化管理工作。(潘茂乐)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