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第二期道德讲堂开讲

   921日下午,县人大机关第二期道德讲堂正式开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和副主任毛胜发、王旺来、施爱枝、吴朝良及全体人大机关干部参加。

      本期道德讲堂以创新创业为主题,旨在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和公民道德建设,树立人大机关干部队伍良好的社会形象。整个活动分为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四个环节进行。期间,部分参会人员就如何向身边模范学习、如何传递道德正能量,以及如何创造良好的安商富商环境畅谈了感悟。

      讲堂内容丰富,气氛热烈,鼓励参会人员向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创新创业模范学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工作当中发扬敢于创新和担当的精神,激发工作热情,并以此次道德讲堂为契机,吸取力量,提高政治素养、道德素养和工作水平,争做公民道德建设的实践表率,营造出重道德、守情操、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推动人大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潘茂乐)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