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周家传督查桃铺村整改落实县脱贫攻坚巡查反馈意见办理工作


   9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家传深入徐桥镇桃铺村,就县委脱贫攻坚专项巡查反馈意见落实整改工作进行督查,并主持召开整改工作座谈会。

   9月中旬,县委脱贫攻坚专项巡查组对徐桥镇进行专项巡查,并走访桃铺村。根据巡查反馈意见,镇、村两级在脱贫攻坚业务资料的完善、贫困户政策知晓度、健康扶贫政策的落实、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诸多不足。在座谈会上,镇分管脱贫攻坚负责同志及村两委成员,现场对照反馈意见,逐条逐项分析出现问题的原因,制定下步整改的初步意见。

   周家传在会上要求,镇、村两级要高度重视专项巡查问题的整改工作,对照问题清单,召开专题会议逐项逐条研究整改责任、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10月15日前全面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切实提高政策知晓度和群众满意度;要进一步加强业务规范,结合扶贫档案整理工作,全面核查相关表册信息,确保资料的准确、完善。(宋卫兵)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