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周家传到县林业局对接工作


       914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周家传到县林业局就开展代表视察和县十六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006号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对接。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负责同志陪同。

   周家传首先就开展省、市、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植树造林工作与林业局负责同志商议,初步确定了视察地点、视察时间、路线安排等具体事宜,并指出林业局要高度重视,提前做好汇报材料和宣传视频等前期准备工作。

   就第006号关于加强松材线虫病防治建议的办理情况,周家传指出,要加强政策和对植物病虫害的认识宣传;要积极向上汇报争取资金支持;要明确乡镇政府主体责任,增强对病虫害防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林业局近期要再次与代表见面对接,向代表解释清楚,争取让代表满意。(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