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8月30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毛胜发、王旺来、施爱枝、吴朝良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

    会议以电子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命案,并颁发了任命书。被任命人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审查和批准了2016年财政决算。会议认为,财政部门要强化政府债务管控,特别是要对村级债务引起高度重视。对政府性用于支持企业发展的大额资金投放、使用要加强监管,要对招商引资出台的优惠政策以及企业对财政的贡献率进行研判、对比、算好账,为政府决策支持企业发展提供参谋;税务部门要加强企业服务,寓税收征管于服务之中,用税收的手段支持政府工作,规范企业健康发展;审计部门要更全面、更精细地强化审计监督,在审计过程中要结合自然条件、政策因素、市场条件等不断变化着的实际,在定性分析上做到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提出公正的工作建议;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坚持开源节流、勤俭节约,在节支上下更大功夫,坚持量入为出,严格财政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县政府副县长杨传杰,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府办负责人,县人大各工委、办、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审议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陈振伟)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