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王旺来率队到县经科信委调研


    8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率县人大调研组到县经科信委调研指导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县经科信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2017年上半年我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及全委半年来工作情况汇报,并不时对汇报内容进行提问和点评。

    王旺来充分肯定了县经科信委上半年来的工作,认为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工作卓有成效。特别是班子团结奋进、干部职工同心同力,围绕服务抓工业、围绕中心抓重点、围绕责任抓难点、围绕制度抓常态,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王旺来要求经科信委,下半年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努力,做到有为有位:一是切实强化服务工业大局;二是强化队伍建设,认真履行好职能职责;三是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汇报结束后,调研组与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潘茂乐 韦葳)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