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到我县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一行到我县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政府副县长余飞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午,程学东一行视察了金张科技公司和光华铝业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下午,在皖府大酒店召开了座谈会,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对我县的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作了认真汇报,参与座谈的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围绕招商引资作了补充发言。

    程学东指出,我县近年来招商引资工作成果丰硕,园区企业对地方经济发展作用日益凸显。针对此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程学东一行结合太湖实际,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并表示将座谈会上的各种意见带回去认真研究,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作用推动相关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潘茂乐)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