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吴朝良协调新仓镇光伏发电项目

        51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再次深入新仓镇团湖村,主持召开光伏发电项目协调会,现场办公,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负责人,县发改委、重点办相关负责人,新仓镇、团湖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新仓镇和项目施工方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土地流转、基础设施建设和部分群众阻挠施工等问题。县发改委、重点办负责人针对问题一一给予回应,并提出了解决意见。

    吴朝良肯定了镇、村前期的工作,就各个具体问题分别明确了解决办法。他指出,新仓镇光伏发电项目是今年全县的重点工程之一,团湖村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做通群众思想工作,妥善解决好群众诉求,全力以赴,确保525日前各项工作全部落实到位;项目施工方要简化流程,尽快将事先承诺的土地租金、青苗补偿金等兑付到位;各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主动服务,积极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为项目实施提供良好的环境;新仓镇政府要积极协调,大力支持,及时解决项目在建设和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努力将好事办好。(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