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施爱枝到大石乡大明村开展集中服务活动

   5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深入大石乡大明村开展脱贫攻坚集中服务活动。
   在联系帮扶的陈正户、欧阳旺开家中,施爱枝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认真做好记录,核查《扶贫手册》和相关资料的填写,并根据每户家庭实际,耐心讲解了健康脱贫、教育扶贫、小额信贷、社会兜底等项目政策,坚定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

                        

                        

   随后,施爱枝到大明村详细了解了该村贫困户现状、产业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政策宣传集中服务工作开展等情况。施爱枝要求,要严格按照“一切满足脱贫攻坚需要,满足一切脱贫攻坚需要”的政治要求,通过集中服务月活动,实现政策学习全覆盖、政策宣传全覆盖、措施落实全覆盖、检查验收全覆盖,确保集中服务月活动取得预期成效。(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